Yukine

这里是在刀男,SOT,网配,全职,盗笔,原耽等等圈当咸鱼的雪音,新选组亲妈,疯狂吹爆这五把刀三个人
cp乱吃党,只要有粮,就敢吃
圈名的由来有自己的含义请勿挂钩,谢谢

短篇 堀川国广出去修行的四天②

审神者性别为女
设定婶婶由于家庭因素一直在本丸里,乐天派,不太拘泥小节,但是在大事上都会很严肃稳重,能为自家刀们争取的福利都会跟时之政府要求,护犊子
人设什么的以后会补XXXXXXXXD
这篇冲田组客串,但是戏份不会太多,占tag抱歉
初投稿有bug请尽管提
格式有毒属于自己的习惯,不太看的习惯的话可以提个意见,这里会改进的,这篇文的由来原因是自己在极化到来前几天的刀装问答,撞设定纯属偶然但是我描写的本丸,的确是我与刀男们的日常相处方式,请勿ky,OOC属于我,不介意的请往下看吧

『当天』
婶婶看着那些脸上写着舍不得的刀刀们,无奈地开口道【好了,大家各自去做各自的事吧,今天只内番就不出阵了,大家好好休息!明天早晨会公布出阵以及内番名单的。】

【是!主上(大人)!!】说完后,大家行了个礼便自然就各自走开了。
过了一晚后,婶婶早早的起了床,径直走向了土方组的部屋,跪坐在门前询问【兼桑?在吗?我有事想和你聊聊】

回应她的是一片寂静,[看来是不在部屋里呢,去哪儿了?这个自家助手出去四天都不送送的刀刀]旁边冲田组的部屋门打开了,安定探头出来看着婶婶在那里思考便知道这位主上大人想要找谁了便开口【主上!和泉守的话,不在哦,似乎刚刚路过后院的时候有看到他一个人在花园里不知道干嘛呢,主上你可以去看看他还在不在】

婶婶皱了皱眉,似乎有些担心自己本丸里这个离不开堀川,绝对不超过三岁的小公主会有些想不开,她可是答应了堀川要好好看着兼桑的,如果他出事了,堀川会暗杀自己的吧!这么一想,婶婶立刻跳起来,连仪态都不管了直接直奔后院花园。

安定看到婶婶跑远后,慢慢合上门,看了清光好一会儿,清光实在受不了安定那强烈的眼神了,开口道【干…干嘛这样看着我?】

【呐,我当时还没来的时候,清光是不是也像和泉守那样闷闷不乐的让婶婶这么担心啊?】安定想了会儿,认真的问清光。

【笨…!笨蛋!】清光开始变得结结巴巴的立刻转移开视线,【谁在等你啊!别太自恋了好吗!安定大笨蛋!】

【哈?说我是大笨蛋?!不知道哪个人笨手笨脚的连马也照顾不好还把马儿的毛给差点扯掉一大块呢!】安定听了清光的话不服气了立刻用前不久清光和他内番时的糗事回击他。

【那你自己还梳不好马尾每次都需要我来帮你梳呢……】清光也用安定的糗事回击他,这个本丸的冲田组真是和平呢…

后院花园内
婶婶一路跑过去,在花园的小溪边看到了头发凌乱的披在身后,正蹲在那里手里拿个石头在地上不知道写着什么的和泉守,放心的叹了口气后,走到和泉守身边后把被他因为穿不好或者不想穿而丢在旁边的羽织拿起,披在那个蹲着的人身上,【呐!兼桑!你怎么都不打理好自己就在花园里呆着啊,虽然现在的景趣是春天,但是你这样还是会着凉的哦!】

婶婶看和泉守没有反应便蹲下看着那个人的表情,发现这个平时都透着自信的笑意的眼睛竟然现在有些泛红,似乎哭过了,眼下也有些黑眼圈并且地上写的是堀川的名字便知道了,这个离不开堀川的小公主是想堀川了,笑了笑,【兼桑还记得我前几天问过你,如果我送堀川出去修行变得更强你会在乎吗?你还说不会,当我跟你说我要去告诉堀川的时候你还嘴上逞强说你去说好了啊,反正我又不在意却边说边红了眼眶这件事嘛?】

和泉守不说话却点了点头,看到他有了反应,【好了,跟我去那里吧,这样子一点都不帅气,丢人!】

婶婶一把把这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拉起来,带到不远处的亭子里,正好似乎桌上有梳子和镜子,应该是粟田口的哪个小短刀来亭子里玩的时候落下的,婶婶正好用梳子把和泉守的头发简单的梳顺,简单的扎了个高马尾【我不像堀川那样心灵手巧,扎马尾已经是极限了啊】

婶婶看着扎了高马尾精神许多的和泉守,满意的笑了笑,和泉守还是不说话,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婶婶叹了口气,坐到他对面,【兼桑啊,堀川出去呢,他也不放心你,但是他自称是你的助手,想变强,想更好的协助你是他的心愿,你也阻止不了的,他在跟我谈的时候,表情很坚定,我便答应了他,我不知道他跟你怎么解释的,但是呢,你没来送他,他的表情很落寞哦】

和泉守听言后,抬头惊讶得看着婶婶,【他…他很不开心吗?因为我没去送他?】

【对哦。】婶婶点了点头,确定了和泉守的想法。

【但是,他说我一直都那么强大帅气,自己在我身边太弱了,不配成为我的助手,后来我们就起了争执,我一直说他配得上但是他就是否定自己,所以我生气下就去了歌仙的部屋把他一个人丢在我们的部屋里了】和泉守跟婶婶简单的说了经过,婶婶听后立刻懂了,堀川一向开朗但是那天却有些没精神是什么情况了,两个人都没睡着,都在想着惹对方生气了该怎么解释,但是修行的时间到了,堀川不得不出发兼桑也没去送,这件事只能被搁置了。

【相信堀川,他有谁都无法撼动的心愿以及对于过去被沉海的阴影,你让他出去修行他会慢慢解开心结变得更强然后回到你面前,这是件好事啊,你忘了他刚来本丸时的样子吗?我说的对不对?】婶婶起身拍了拍和泉守的肩膀,【待会儿有你的出阵,你要好好努力训练,争取做到最好,否则比堀川还不如的话,怎么配得上强大帅气这个前缀呢】

【好!】和泉守还是有些闷闷不乐,但是既然主上都开口鼓励自己了,自己一定要好好振作,起身跟着婶婶到前院回了自己的部屋而婶婶把名单拟好后给了近侍清光让他公布给其他刀男并且嘱咐了让长谷部暂时代替清光管理本丸便回房间开始喝着茶看从现世带来的小说了。

这次第一部队出阵三条大桥,清光,安定,长曾祢,蜂须贺,和泉守还有一个是萤丸,对面的投石兵丢过来其他人都躲开了唯独和泉守回忆起之前和堀川一起开荒六图这件事没来得及躲开被砸个正着直接刀装全部碎了,对面的高速枪一下就瞄准了正在发呆的人,一下子就戳成了中伤,其他人吓了一跳,立刻飞快的把敌方歼灭,萤丸更是努力的一刀三个,免除了和泉守再被打到的后果。

回到本丸后,和泉守立刻就被送到了手入室,婶婶边用小棒子把粉敲在和泉守的本体上边吐槽他【刚对你说要努力训练结果出一次阵就这样了,还说你什么好呢】

【啰嗦!你什么时候跟堀川一样那么老妈子了啊!】兼桑被说的有些心虚,立刻反驳。

【这样说我啊,那看来等堀川回来后我还是把他安排到堀川部屋去吧,不跟你一个部屋算了,你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哦】婶婶威逼带利诱的反击和泉守,让和泉守立刻土下座【主上大人!我错了!】

而正在修行的堀川国广的情况
堀川刚刚写好第一封寄给婶婶的信,然后交给前来收信的狐之助,他成功混入了新选组,修行之旅,才刚刚开始

作者题外话:自家的土方组真的很会搞事情,堀川一出去,卡内桑再也没飘过花(눈_눈),刀装问答是个好东西,诶嘛,卡内桑真的实力傲娇,我问他想堀川嘛?给我绿球球,真的?那我把堀川挪到他兄弟的部屋去啦?绿球球,那你告诉我你想他不?金球球。真不愧是我本丸的傲娇小公举,,你就尽管傲娇吧啊!等堀川回来我跟他告状我跟你讲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