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e

这里是在刀男,SOT,网配,全职,盗笔,原耽等等圈当咸鱼的雪音,新选组亲妈,疯狂吹爆这五把刀三个人
cp乱吃党,只要有粮,就敢吃
圈名的由来有自己的含义请勿挂钩,谢谢

#1003 尤诺·阿斯克尔 生日快乐# 生贺文

有私设,人物是官方的,OOC是我的

有不喜欢的点请及时右上角,有什么bug可以在评论区提,拒绝ky
x
x
x

早晨的一缕阳光缓缓照入房间,床上,金发少年微微皱眉,缓缓睁开双眼,看了会儿天花板似乎在想着什么,过了一小会儿,缓缓坐起,侧过身赤着脚踩在铺得厚实柔软的地毯上,扶着双膝慢慢站起身,走到衣柜前拉开柜门考虑起了今天所要穿的服饰,衣服往往都是一套套配好的,纤长的手指在几件衣服间徘徊,最终选择了那套颜色过于朴素而一直没穿过的常服,说不出理由,只觉得今天穿朴素些也未尝不可

整理好服饰和睡乱了的头发,出了房间,扶着扶手下了楼,跟父母道了声早安后便走到了房子外的花园,在被花所包围的亭子里找了个位子坐着,想起刚刚和父母说话时,父母问道,“尤诺,你的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微微发呆,说是过生日,但是往年好像都忙于研究,并没有在意,只记得小时候,哥哥有次特地在生日那天赶回家,准备了个蛋糕,送了他自己亲手酿的红果蜜酒……现在还摆在床头,在瓶口被橡皮绳拴着一张小纸条,写着…尤诺,祝你生日快乐……

“真是的!又想哥哥了……”尤诺扯了扯嘴角,试图让自己在生日那天要开心一些……

“尤诺!有客人来访!”母亲在门口对正在花园里整理情绪的尤诺提醒了句。“好的!”尤诺立刻让自己恢复状态,起身整理好衣服上因为坐下而起的褶皱,加快了些速度回到了客厅,看到了背对着自己,坐在沙发上的云轩和阿黄,走过去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云轩哥哥?阿黄?你们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给你送生日礼物啦!你以为本鸟很空嘛?” 阿黄还没等云轩开口,便立刻插了嘴 。“阿黄……”云轩笑眯眯的看着眼站在他肩头的阿黄,阿黄立刻用翅膀遮住了自己的嘴,云轩笑了笑,看向尤诺,把搁在桌上的礼物盒推到尤诺面前,“要不要拆开看看合不合心意?” 尤诺也好奇云轩送了什么,便点头应了开始动手拆,打开盒子,是一本看上去有些时候了的笔记本,尤诺有些奇怪为什么云轩会送这一份礼物给他,拿起笔记本翻开首页,入目的是几行清秀的字,尤诺仔细看了下,然后惊讶的抬头看着云轩,云轩只是笑了笑,“这是伊恩当时落在我这里的一本笔记本,本来想找个机会还给他的,但是……”

两人都沉默了片刻

“笔记本的内容我并没有去打开看过,但是我感觉,送给你就当是我还给他了吧”云轩看着紧紧攥着笔记本的尤诺,感觉到他很中意这个礼物,但是,这并不能算是礼物,只是,物归原主罢了

“好了,礼物送到了,我走了,不用送了” 云轩起身拍了拍衣服便准备离开,阿黄却不乐意了,“诶诶诶!云轩!你都不留下来吃点什么再走嘛!你不想吃,本鸟还想吃呢!尤诺这小子的生日宴肯定好吃的不少!”云轩刚想说阿黄,尤诺便开口,“对啊,留下来吃顿饭再走吧,你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云轩有些为难但又不好拒绝今天的寿星,只好应了下来。
尤诺带着云轩和阿黄在家附近到处走走,云轩自从那次爆炸后再也没来过这里,发现几年来,这里变了许多,但又有什么还保留着......

萨隆领主给尤诺办了场非常大的生日宴,来祝贺的人非常多,尤诺笑着一 一谢过,稍微吃了点蛋糕便没了胃口,让客人们自便后就转身离开了宴会一个人在花园里散步,走着走着缓缓开口唱道,“再见吧,我最亲爱的阿芙狄娜,多想能再次拥抱你归家......”

午后,又接二连三的收到了不少祝贺生日的信件,尤诺也一个个看了过去,每个人的祝福各有各的特色,看完后尤诺把信件都放在一个铁盒里盖好,收在自己放置珍贵东西的那个柜子里

一天的时间过去的很快很快,晚上,尤诺跟父母道了晚安,回到自己的房间,洗漱好换了睡衣便躺在床上,想起了云轩送的笔记本,起身把放在书桌上的笔记本拿着回到床上,靠在床头一页页的看着伊恩当时的笔记,都是关于病人以及医药理论的,看得出很用心...
不知怎么了…尤诺突然感觉脸上一道水滴划过,滴在笔记本上,一滴水渍,伸手摸了摸脸,原来,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竟然哭了,合上笔记本,把它放在床头,抽了纸巾把自己的眼泪擦了,便躺下让自己早点入睡了
尤诺梦到了,小时候,伊恩给他庆祝生日,“生日快乐!小尤诺!诶?怎么哭了?” “哥哥……”小小的自己看到好久未见的兄长,惊喜又担心他要立刻离开了,所以眼泪便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好了好了,小尤诺平时都是很坚强的对不对,怎么看到哥哥就哭了呢?不哭了不哭了,我们来吃蛋糕。”感觉到自己的脸被温暖的手指拂过,然后被哥哥抱在怀里由哥哥喂着蛋糕,梦里小小的他是红着眼却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在尤诺进入梦乡时,一道白光慢慢变成人形走到尤诺床前,
弯下腰轻轻用手指拂过尤诺的脸,就宛如当年,拂过那哭的一抽一抽却一直拽着自己的衣角生怕自己走掉的小人儿的脸一样,“尤诺,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