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e

这里是在刀男,SOT,网配,全职,盗笔,原耽等等圈当咸鱼的雪音,新选组亲妈,疯狂吹爆这五把刀三个人
cp乱吃党,只要有粮,就敢吃
圈名的由来有自己的含义请勿挂钩,谢谢

短篇 堀川国广出去的修行四天

审神者性别为女
设定婶婶由于家庭因素一直在本丸里,乐天派,不太拘泥小节,但是在大事上都会很严肃稳重,能为自家刀们争取的福利都会跟时之政府要求,护犊子
审神者人设什么的以后会补XXXXXXXXD
婶婶的办公室是那种日式的矮桌,需要跪坐着或者盘腿坐着的
初投稿有bug请尽管提
格式有毒属于自己的习惯,不太看的习惯的话可以提个意见,这里会改进的,这篇文的由来原因是自己在极化到来前几天的刀装问答,撞设定纯属偶然但是我描写的本丸,的确是我与刀男们的日常相处方式,请勿ky,迟了半天才想起要投lof也是傻了,OOC属于我,不介意的请往下看吧

『开始胁差极化修行当天』
婶婶一如既往的赖了个床,在被自家近侍堀川国广的碎碎念下满脸无奈的起床了,打着哈欠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时,看着堀川一脸认真的跪坐在自己的桌前欲言又止

【怎么了?堀川?】婶婶慢慢走到自己的位子跪坐好后,喝了口早被贴心的堀川准备好的茶后疑惑的看着自家近侍。

堀川犹豫了会儿,【主上,我想要出去修行】

听言婶婶愣了下,突然想起前一天晚上狐之助对自己说,胁差的极化修行要开启了来着,但是想到形影不离的土方组,还是担心的开口道【那个,,堀川要出去的话,兼桑那里ok嘛?】

堀川沉默了会儿,还是很坚定的开口【兼桑那里我还没说,但是我想变得更强,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兼桑!】

当他说完时,婶婶似乎发现了门后有一个衣服角动了一下,知道是谁但是没有去叫他,婶婶起身走到墙边的橱柜,打开左上的一个柜门把纸笔和衣装递给身后的堀川【那,,就去吧,近侍位交给清光,修行的东西在这里,记得注意安全,不能鲁莽冲动,给婶婶寄信要勤奋嗷】

堀川认真的听着婶婶的碎碎念笑了笑,【知道啦,主上,这么操心可不像你的性格啊】

婶婶听言愣了三秒然后笑出声【你与其吐槽我,还不如思考怎么跟兼桑说哦】婶婶瞄了眼门后的衣角,似乎缩回去,离开了?

规定的时间到了,堀川穿戴好斗笠披风站在本丸门口,婶婶和其他刀男们都一句句的嘱咐他各种各样的事,但唯独和泉守兼定不在。

[两个人到底说了什么,兼桑竟然不来送堀川?]婶婶若有所思的思考。

堀川看了看周围,眼里掩盖不住的失落,[果然没来吗,,,]山姥切慢慢上前,【虽然已经没什么好叮嘱你的了,但是,一路顺风注意安全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变强之后回来啊,兄弟】

堀川看着自己这个不善交流眼里却写满了担心又信任这种复杂交际的感情,笑了笑,【谢谢你,兄弟,在本丸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和主公哦】

【咔咔咔咔!贫僧虽然也很想出去修行但还需要很长时间呢,兄弟一定要加上我的那份一起努力修行啊!】山伏也上前拍了拍堀川的肩膀,眼里不同于山姥切的纠结,满溢着相信,堀川看着自己的两个兄弟,笑了笑,【那么!我出发了!】

【走好!一路顺风!】大家一起开口送堀川,看着堀川慢慢走远的背影,而站在一处墙壁后的人却靠着墙慢慢滑落,抱着自己的双臂坐在地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