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e

这里是在刀男,SOT,网配,全职,盗笔,原耽等等圈当咸鱼的雪音,新选组亲妈,疯狂吹爆这五把刀三个人
cp乱吃党,只要有粮,就敢吃
圈名的由来有自己的含义请勿挂钩,谢谢

短篇 堀川国广出去修行的四天⑤

审神者性别为女
设定婶婶由于家庭因素一直在本丸里,乐天派,不太拘泥小节,但是在大事上都会很严肃稳重,能为自家刀们争取的福利都会跟时之政府要求,护犊子
人设什么的以后会补XXXXXXXXD
冲田组客串,戏份不多,新撰组赛高
初投稿有bug请尽管提
格式我努力改了,还是不习惯的可以提下,这里会改进的,这篇文的由来原因是自己在极化到来前几天的刀装问答,撞设定纯属偶然但是我描写的本丸,的确是我与刀男们的日常相处方式,请勿ky,OOC属于我,不介意的请往下看吧

『第四天』
婶婶一如既往的赖了个床,在被自家近侍加州清光的碎碎念下满脸无奈的起床了(这场景有些似曾相识)

狐之助叼着第三封信,递给了婶婶,婶婶拆开看了起来,意外的是和泉守竟然没有冲过来抢着看
【您还好吗。那之后我又思考过了。大概正因为是这个时代,我们这样的刀才有存在的意义…吧。江户的太平终结后,市井中夜袭、暗杀横行。正因如此,这短短的间期,
既非长矛弓矢,亦非步枪大炮,而是我们刀的时代吧。
也因此,当幕末军队的纷争转为真正的战争时,为了顺应时代,我才下落不明了吧。然而,现在不同了。有主人这样,率领着刀战斗的人存在。如此,我当下就应竭尽全力去战斗。差不多该回去了。兼桑也应该不耐烦了吧!】
(不不不!兼桑一点都没有感觉不耐烦!他也就披着满头乱发在尝试了好几次后并没有成功,然后撑着头在那里抱怨麻烦,吃饭汤汁溅到衣服了然后又手忙脚乱的处理,还处理不好污渍越来越多等等)

婶婶看了看时间,堀川快要回归到达本丸了,整理好衣服,起身看看和泉守那里怎么样

慢慢走到土方组部屋门口,跪坐着打开门看到……

和泉守抱着极化归来的堀川在那里撒娇(???)而堀川还是修行前的那副样子,笑咪咪的安慰着和泉守,怎么回事,说好堀川还要一会儿才能回来的呢?

和他家兼桑解除了矛盾在那里打【秀】打【恩】闹【爱】闹的堀川终于发现了呆滞在那里好久的婶婶

【啊!主上!】堀川从和泉守怀里起身,走到婶婶面前拉起婶婶进了他和和泉守的部屋里,郑重的看着婶婶,【和泉守兼定的搭档以及助手,堀川国广,现在回来了,请多多指教!】
堀川对婶婶行了个礼,笑咪咪的看着婶婶从呆滞中反应过来,仔细的从头到脚看自己,担心错漏什么细节似的

婶婶看了堀川会儿,伸手抱住堀川,拍了拍他的背,【终于回来了!堀川!以后的本丸也要你多多照顾了!】自觉的放开了还想再多抱会儿的手,因为她感受到了和泉守死亡的凝视,感觉他下一秒就要冲过来闹了,(唉,就抱抱都不允许,小气!)婶婶也很无奈啊,婶婶有什么办法呢,土方组大法好啊

在婶婶离开没多久,知道了堀川回归消息的新选组其他刀们也飞快赶到土方组的部屋,安定一把打开门后看到的是坐在和泉守面前哄着和泉守的堀川和一脸不开心,在闹脾气的和泉守,【诶~和泉守又在闹脾气了啊,真丢人!】

和泉守听到安定的吐槽立刻跳起来,【安定你这家伙!要来打一架吗啊!】

清光一脸无奈的看着羽织组的两只在那里吵架,视线转移到在一旁劝架的堀川,堀川感受到清光的视线与他对视了会儿,两人都笑了笑,清光开口吐槽【回来就好,你现在这副样子,主上肯定会更喜欢了呢,真~羡~慕~啊~!】

堀川笑了笑,【清光桑也很好看啊,主上肯定也很喜欢你的啦】

正在和安定吵架的和泉守发现堀川在对清光笑,不乐意了,一把把堀川抱在怀里,赶安定清光出去了,在一旁的长曾祢感觉自己有些没存在感,咳了一声,走到和泉守身边把堀川从人怀里拉了出来,让人站稳后拍了拍他的肩,【回来就好,修行感觉怎么样?有趣嘛?】

堀川好不容易解脱了,喘着气,缓了会儿后开口,【还, 还好,挺有趣的,学会了很多哦】

【嗯!那就好!好了,我们走吧,让堀川休息会儿】长曾祢识相的赶紧带着安定清光走了

堀川回归就代表队伍又要有所改变,堀川成为第二部队的队长,而和泉守兼定,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博多藤四郎以及太郎太刀成为了第二部队的队员,已经满级和泉守兼定和冲田组带着刚回来的35级堀川,60级博多还有35级太郎太刀,这个配置虽然安排的时候被抱怨为什么不把长曾祢虎彻安排在队伍了,但是,长曾祢要陪蜂须贺练级,根本没空管他们四个小可怜啊,没办法,婶婶只好委屈他们带带别的刀了

【呐!兼桑!洗完澡后要把头发擦干净啊!会感冒的!】婶婶又听到每日必听的声音了,想也不用想,某位和泉守兼定又洗完澡披着湿头发回部屋被堀川看到了

【国广你好啰嗦啊】和泉守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会乖乖让堀川拉着回部屋,坐好后听着堀川碎碎念的同时拿着干毛巾温柔的帮他擦干头,宛如在擦拭一个珍宝的那样子,昨晚的看着自己的堀川,让他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还在土方岁三的身边时的回忆……

【后续会作为番外哦_(:з」,长曾祢走后,和泉守和堀川发生了怎么样的事呢,敬请期待】

作者的题外话:这个号呢,会经常丢一些我家刀的日常,因为我是新选组亲妈,特别偏爱他们五把刀刀,以至于他们都99了,其他一些被我好不容易锻出的欧刀却被我丢在那里没有去练,宛如本丸没有这些个欧刀似的……

我有两位审神者的人设,一位男审一位女审,后期会补上人设,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本丸的故事了,所以以后会出现男审与他的刀男的故事,请大家期待一下哦

看了我的文的小伙伴,也可以点点自己想要在文里客串的刀男,我会去加个戏份,虽然不会很多_(:з」∠)_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