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e

这里是在刀男,SOT,网配,全职,盗笔,原耽等等圈当咸鱼的雪音,新选组亲妈,疯狂吹爆这五把刀三个人
cp乱吃党,只要有粮,就敢吃
圈名的由来有自己的含义请勿挂钩,谢谢

生贺

0511站姐代拍全员找起了失踪的龚俊,照理来说今天早早下班的人,却谁也没蹲到他的下班

可让大家都在找的龚俊,早就打好招呼,悄悄从后门溜走,到了他家张老师所在的酒店

虽然已经办了生日会,可在住的酒店,工作室的姑娘们也装饰了庆祝生日的英文字和彩带气球

“老板老板!快来快来!”姑娘们推着人往里走

“别推了!别推了!你们真的是女生吗?”嘴上损人的张哲瀚在看到了满室的温馨布置后还是鼻子酸了,“搞这些干嘛,怪肉麻的”

“闭上眼!有惊喜给你!”工作室的姑娘们吵吵嚷嚷的,让张哲瀚露出了招牌的嫌弃表情,可还是顺着她们的话,闭上了眼

“啪”似乎是灯关掉的声音,人处于黑暗中就算知道周围是安全的,也会有些许害怕,张哲瀚悄悄地捏紧了自己的手,仿佛这样就能安心些

“祝你生日快乐~”这一声出现在背后时,张哲瀚僵在了原地好久,不知道什么时候放松的手,竟然在微微颤抖,龚..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是龚俊!!他怎么来了!不是在厦门拍戏吗!?

声音似乎慢慢走到自己面前了,可自己不敢睁眼,紧张的眼睫毛都在抖,双方突然陷入了僵局

“张老师,为什么不睁眼?”带着笑意却又带着些许试探的语气在面前响起,让张哲瀚心里有点说不出的酸溜溜,似乎是做足了心理准备才慢慢睁开了

是他..是他..

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或许是杀青时的那种心情,或许是首唱会时的落寞,明明应该很开心的时候,却不知道为什么红了眼眶,掉了眼泪

“张老师?怎么哭啦!别哭别哭别哭!我..”龚俊突然慌了神,手忙脚乱了起来,赶紧先把最重要的生日蛋糕放在桌上,立刻抽纸巾递给哭的一脸委屈的人

“要不我还是走吧,张老师看到我都哭了,这是多不想见到我?嗯?”

明明应该是落寞难过伤心的句子,却被眼前人说出了一股子调戏的语气,这真是自家的傻白甜吗?明明是个小腹黑,终于缓过来的张哲瀚内心如是说

“你怎么来了?厦门拍戏呢?”

“白天把戏赶完了的,我这不就”龚俊缓缓靠近,用一双让张哲瀚不敢直视超过五秒的湿漉漉狗狗眼盯着,“来见你了?”

“是不是明天要赶早班的飞机走?”张哲瀚撇开眼,小声的询问

“是啊~没办法嘛,一年就一次,哄张老师开心要紧”龚俊退开,转身想去端蛋糕,却突然抱住了腰,后背感觉到有一点点湿润,张老师又哭了,“张老师?哲瀚?瀚瀚?”

“闭嘴!不许说话!”背后一声带着哭腔的凶音让龚俊只好傻傻的站那里,任由人抱着

过了好一会儿,张哲瀚似乎是缓过来了,用龚俊的衣服蹭了蹭脸上的泪痕,深呼吸了一下,起身慢悠悠挪到龚俊旁边,龚俊看他似乎缓过来了,从口袋里拿出刚刚让工作人员去买的打火机,弯下腰小心的把蜡烛点着,“张老师来!来许个愿!”

就这烛光,张哲瀚看了龚俊一会儿,然后闭眼许了三个愿,弯腰把蜡烛给吹灭了,随着蜡烛的熄灭,龚俊也啪啪啪的鼓掌了起来,真.把气氛拉满了

“张哲瀚,生日快乐”在黑暗中,张哲瀚什么都看不清,就像以前低谷期时,周围一片黑暗,可现在有那么一束蛮横的光,照进了他的生命,虽然现在眼不能看到,可是 能看到爱人出现在自己面前,听到爱人在自己面前所说的喃喃爱语

被爱包围,原来是这样的吗?

 “第一次好运,是我遇见你;第二次好运,是让你爱上我;第三次好运,是永远陪着你”“我永远都在”

评论(5)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