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e

这里是在刀男,SOT,网配,全职,盗笔,原耽等等圈当咸鱼的雪音,新选组亲妈,疯狂吹爆这五把刀三个人
cp乱吃党,只要有粮,就敢吃
圈名的由来有自己的含义请勿挂钩,谢谢

短篇 堀川国广出去修行的四天④

审神者性别为女
设定婶婶由于家庭因素一直在本丸里,乐天派,不太拘泥小节,但是在大事上都会很严肃稳重,能为自家刀们争取的福利都会跟时之政府要求,护犊子
人设什么的以后会补XXXXXXXXD
初投稿有bug请尽管提
格式我努力改了,还是不习惯的可以提下,这里会改进的,这篇文的由来原因是自己在极化到来前几天的刀装问答,撞设定纯属偶然但是我描写的本丸,的确是我与刀男们的日常相处方式,请勿ky,OOC属于我,不介意的请往下看吧

『第三天』
婶婶今天意外的早起了!?这是刀男们最纠结的问题,因为他们知道,没有堀川看着的婶婶会各种找理由赖床,连长谷部都没有用,但是?!今天的婶婶却早早的起床,梳洗打扮好坐在办公室里了?!

婶婶今天会这么早起的原因是,今天是堀川出去的第三天了,应该是会收到堀川的第二封信,而明天,收到第三封信的时候,堀川就会踏上归途回到本丸了!!但是,当她看到跟她前脚后脚出现在办公室门口的和泉守时,她就懂了,和泉守也在数着日子等着堀川的回来呢,她让和泉守坐在她身侧然后就等着某只狐狸的出现了

当狐之助叼着信封进来时,看得到就是婶婶撑着头在打瞌睡,和泉守已经完全趴在桌上睡着了,轻轻放下信后,用爪子戳了戳婶婶,婶婶立刻惊醒过来,【哦,狐之助!你回来啦?堀川那里的情况怎么样?】

狐之助把信叼给婶婶,【审神者大人一看便知,狐狸这里不能多说,政府那里有过命令的】

婶婶看到了每封信都会有的樱花戳印就会心笑了笑,打开信看了起来

【兼桑有在勉强自己吗?】当婶婶读到开头这段时,满脑子的弹幕吐槽都是,堀川啊,你告诉婶婶,这些信你是不是不是写给婶婶的?都是兼桑兼桑,我知道你是兼厨,但是劝你冷静啊喂!

然而婶婶也只是心里吐槽,当然不会放在表面上,叫醒了兼桑后,把信递给了他后便起身去安排出阵和内番了,毕竟下一位送出去的,可是本丸的大污王青江啊

和泉守被叫醒后有些蒙,看着婶婶递给自己的信呆滞了三秒,才反应过来那是堀川的来信,清秀工整的字体一看就是他的字迹,似乎他在土方桑身边过的还不错,(我和堀川,是因为名刀的缘故被土方桑选中的……在武士时代即将结束的时期,名刀的存在意义…吗?),和泉守看着看着,陷入了沉思。

婶婶看着练度已经到95的青江,心知下一个出去的就会是青江没错了,但是……总有些情结在送堀川出去后等待的四天中产生,比如要再等四天会很想念,本丸某位大太刀估计也会舍不得,会像和泉守那样扒自己的门的吧……

堀川国广的极化修行情况
堀川写好了第三封也是最后一封信,交给了狐之助,听狐之助描述了和泉守和婶婶的一些趣事,目送狐之助离开后,堀川认真的看起身上新撰组羽织上的山形纹和在身侧放着的,自己根据土方桑而做出的极化服装,笑了笑,该回去了……这个时代的堀川国广已经代替和泉守兼定陪土方岁三出阵了吧,等待着他的命运是沉入海底,刺骨的冰冷和孤单,(兼桑…兼桑…)若不是因为命运的洪流注定,他也不会看着还小小一只的兼桑被那个土方桑委托的少年带走了吧,还记得,小小的兼桑回头看着自己,眼里闪着泪光,一直在问为什么国广没有跟上来,为什么不带着国广一起走,而看不见付丧神的人类哪能回答兼桑的问题,只是抱着怀里的那把和泉守兼定,擦掉滑下的眼泪,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离开兼桑一步了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丢下国广一人了

这是躺在本丸榻榻米上正在睡觉的和泉守的梦话,晶莹的泪珠从他眼角滑落……

作者的题外话,今天的文有些短了呢,着重想要描写的,是堀川回来那天的那篇来着。这篇短文的bug还是蛮强大的,只是自己的一个突发奇想,想要写出自己本丸的土方组,以后发的日常脑洞肯定不会像这样bug出奇多啦,不过他俩的刀装问答真的每次都能让我哭笑不得,真的够了,我的设定呢,拿到第三封信的时候是早晨,然后堀川回来的时间呢,诶嘿嘿就不能剧透了……【别打我!】

评论

热度(2)